一封導演的履歷表:來自紀錄片《粉墨登場》導演吳星螢

 

畢業季節來臨,有些人繼續升學,而有些 人即將應徵工作。

大部份的人一生中至少都曾寫過一份履 歷。

在這條路上,遇過很多觀眾都會問:

為什麼我要來看你的電影?

每推出一部作品,我總在寫履歷,

一封給觀眾的導演履歷表。

 

首先放一張照片,

這是粉墨登場記者會那天中國時報的攝影 記者拍的,

他很難得的留到最後,

等人都走了,張羅着現場的環境光源,

他說他喜歡拍人物照,

不管能不能擠上版面,他就這樣仔細的粉 墨登場這份攝影工作。

這讓我喜歡着這個世界是許多人粉墨登場 而來的。

 

再來是我失學七年,

卻只用兩個月以高標分數進入公立大學,

再花七年製作了粉墨登場這部社會主義紀 錄片。

可是我志在當一個商業劇情芭樂片導演。

 

我沒有能力,甚至會在地下道迷路無法走 出,

但我身邊總會有著一群比我有能力的人幫 我成全大願。

我有千萬個落後於所有當代導演的不才,

但卻有一個致命的特色遙遙領先所有當代 導演,並且將他們全都拋在後頭。

我是如此獨一無二,

就像我認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無法 取代。

足以粉墨登場地撼動整個小宇宙。

 

我如此世俗,

常常自滿於觀眾説我長相討喜是導演界的 陳綺貞(噗),

聲音性感比美雷光夏。

如此人類卑微不堪撮破的黑暗一角。

 

但我同時是電影公司的CEO

創作土地上辛勤耕作的農夫,

 

向您自我推薦,粉墨登場是我電影路上第 二部作品,

團隊與我很榮幸能成為台灣影史上第一部 社會運動芭樂片的推手,

 

粉墨登場是我今年看過最回甘療癒系的紀 錄片,

也是專屬我們這個世代的平凡與驕傲。

 

我是吳星螢,粉墨場的導演。

6/25~7/2日與你相約光點戲院!

 

 

Ps 1 6/25晚場、6/26下午場與晚場票已售罄。還請購票即早。

Ps 2 粉墨登場預告片連結:http://www.youtube.com/watch?v=BOT301TbLy4

 

(照片提供:中國時報攝影記者陳振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fa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